<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抓小偷演习

2017-10-09 16:27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夜色总是会有很多故事在发生,一家人在园区散步,球场上挥汗如雨的打球,泳池边甜蜜的恋人在说这悄悄话,没错你可以享受工作,生活忙碌后的放松。

但是夜色也会深沉下去,当看不见大家在园区里游玩的时候,只能听见蛐蛐在草地里拼命的喊,仿佛告诉我们不要放松警惕,而这时热爱工作的我们整装待发,行走在园区里每一个角落,确保业主们的安全。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消防通道墙外出现两名黑衣人,鬼鬼祟祟的在查看地形,看到巡逻人员走了过来,俩人急忙躲进了大树后。等巡逻人员过去后,俩人从树后走了出来,动作矫健,互相帮忙,三米高的大门被他们一跃而过。可他们却不知道我们隐藏的眼睛已经发现了他们。

监控员:“巡逻岗,巡逻岗,5号楼东侧消防通道发现两名可疑人员,从铁门跳进来了”。

巡逻员:“收到,马上过去”。

领班:“不要惊动他们,所有人员到5号楼集合”。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就要打响,每个人都屏住呼吸,怕呼出的声音惊动了他们。而此刻,两名黑衣人还自信的认为没有被察觉到,用矫健的步伐来到楼梯口,其中一人停下脚步四处张望,另外一人拿出工具准备撬门。

巡逻员:“报告领班,5号楼1单元发现两名可疑人员正准备撬门”。

领班:“马上制止,我们已经到达现场”。

园区此刻的焦点都聚集在5号楼门前,安静的夜晚,正发生这不安静的故事,所有安全人员都赶到现场把门口包围起来,手里拿着绳子,木棍。眼睛紧紧盯着他们。

领班:“不许动,你们被包围了”。

这一声如同子弹上膛,在寂静的夜晚显得格外有分量。二名黑衣人吓得一哆嗦,手里的工具也扔在了地上,撒腿就跑。但是刚跑两步,他们自己停了下来,因为四个方向的手电筒齐刷刷的射向他们,他们已经看不见路面,分不清方向,只能用手挡在眼前。安全员拿出绳子迅速的把二人制服。没有硝烟的战火就这样平息了。说到这里,请不要惊慌,开元物业每年都会针对安全问题组织实际模拟演习。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我们责无旁贷。

我们会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配合园区的设备,24小时不间断的排查安全隐患,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也是物业的态度,把最好的服务,最安全的保障送到你的身边,我们时刻准备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