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微笑服务 从心开始

2017-10-09 16:34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一直以来,我都记着一句话,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心中一直坚信着这样的信念!记的一位哲人曾说过“拥有了微笑,就同样拥有成功”。可想而知,微笑是成功者的先锋,是成功者制胜的秘诀。微笑也是一种职业操守,更是一种修养,一种气质,一种风度,一种力量,还是通往成功的捷径。

现在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抱怨工作,抱怨生活。长此以往,这紧张而忙碌的工作让他们逐渐失去了激情与欢乐,工作与快乐不再划上等号, “地狱”和“天堂”都是自己一手搭建的!假如我们热情,积极地工作,给自己的岗位赋予无限的意义,那么我想是无论什么样的工作,也不管工作有多么辛苦,你都会觉得快乐,为自己建造的就是美好的天堂。如果我们认为自己的工作毫无乐趣可言,永远都不会提起一丝热情去对待旁人,整天只会怨天尤人,抱怨自己前途渺茫,那么你正在为自己建造压抑的“地狱”。

带着微笑去工作吧,你会发现少一些抱怨,多一些拼搏。带着微笑去工作吧,你会少一些沮丧,多一些快乐。带着微笑去工作吧,你会少一些困惑,多一些坚定。带着微笑去工作吧,你会少一些失利,多一些辉煌。在工作中要带着微笑,因为积极的态度是快乐工作之本。只有笑对工作,才能赢得未来。

“带着微笑去工作”我觉得首先要摆正心态,干一行,爱一行, 是必要的条件,我们要学会如何从工作中寻找快乐。微笑是我们的最佳名片,它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展现我们最美的一面,诠释了文明,也显示了品德与涵养,微笑,是一缕阳光,温暖了自己,也照亮了别人,微笑更是一种通用的语言,它没有国界、宗教、种族的隔膜,促进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能够使我们成为受欢迎的人。

我们既然不能改变工作性质,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享受工作的乐趣,带着微笑去工作,势在必行。微笑始于心,服务践于行,微笑服务,从心开始吧!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