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变废为宝

2017-10-09 16:35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华南区域银河名苑        环境部--舒从碧

为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改善小区面貌,提升小区形象,环境部先对小区进行考察,初步确定用旧轮胎进行改造,然后摆放在露天被践踏的草坪留下足迹,阻止人们从草坪上通行,逐渐恢复草坪的原来面貌,别小看旧轮胎哟!经过开元物业银河名苑环境部张香店大叔的精心设计,用心制作出美丽的图案,有烈焰红唇,有充满爱心、有五角星特别是有一双萌萌达的眼晴让你的心都融化了。再配上社区的一些温馨提示标语,让人舍不得用脚直接走在草坪上。

2017年8月15日,环境部大叔用铁锨、铁铲等工具把绿化带中的杂草及周边垃圾进行了彻底清除,同时种上玫瑰花、变色木、满天星、多肉等花苗。为了生长得更旺盛,大叔还把生长过密的花苗进行了匀苗,种得有层次感并且在角落处配上水缸,里面布置上水草及仿真荷花,经过路边时会令人赏心悦目。

通过此次环境美化活动,园区草坪的绿化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变,同时也借此活动在小区做了一次绿化美化宣传,倡导大家共同爱护小区绿化环境,不乱丢垃圾、不践踏草坪,为小区业主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空间而共同努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