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白手套 我们一直在行动

2017-10-09 16:39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叶柳婷  为增强和提升项目的保洁服务质量,努力营造舒适、洁净的保洁管理区域,为业主提供一个整洁而温馨的环境,使业主真正体验“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的特色,2017年8月7日江南首府正式启动白手套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服务处经理陈晨首先宣告公司文件精神,接着大家共同对白手套的文件和具体实行方案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大家都有信心、并决心一定把白手套行动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对此大家特别集体宣誓保证,并签署责任状。在启动仪式之后服务处又通过园区宣传栏,单元门厅温馨提示、横幅及微信朋友圈进行了内外宣传,让业主熟知我们的活动。

在接下去的工作中,我们也会下足功夫,将白手套行动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持续保持,让业主感受到开元物业的酒店式服务,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我们用“白手套”检验卫生,给业主一个舒心整洁的环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