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随记

2017-10-09 16:38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日光荏苒,在开元已经一年了,在这一年里,体会了物业人的艰辛,也感受了欢笑。

刚泰一品管家部是一群年轻、充满活力的小姑娘们,别看她们都是90后,但是做的不比70.80的差,记得刚开始面试她们的时候都在想,会不会是娇滴滴的小公举,承受不了多久就会跟我说离职的事了,一开始也确实都哭过,抱怨过,不明白为什么物业会这么累,这么的当夹心饼干,为业主对自己的艰辛付出的不认可而感到委屈。一路走来,我见证了她们的成长,从一开始的装修工地迈进腿,感觉这里脏,哪里也脏,到现在装修造成的垃圾,一起帮忙装袋整理,排污管道堵塞造成的污水,都能一起帮忙清理,累了就席地而坐;从一开始跟业主解释不通,对管家工作的不认可,到现在对物业专业知识的认知、事务处理的能力以及片区熟悉度的提升,时不时出去串个门,沟通沟通感情,对无理取闹的业主也能坦然处之,不会再因为他们的言语而感到不舒服,练就了一个个拥有强大的心理能力、快速的现场应急能力的女汉子!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