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夏日小技巧

2017-10-09 16:37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炎炎夏日,热意袭人,由于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心中偶尔难免会有燥意、不耐之感,脾气也会变得暴躁。那么,问题就来了,在这个气温炎热的夏天,我们应该采取怎样的举措,来应对心情烦躁的问题呢?

以下是夏日应对燥意的其中小技巧:

一、平衡心态,调整情绪

首先,既然已经知道身处在容易令人躁动烦闷的夏季,那么,我们在平常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可以有意识的去把控和平衡自己的心态,不去随意的发泄,选择适当的方式来排解胸中的躁动烦闷,有助于调整我们的情绪。

二、闲时听听轻快的音乐

音乐具有打动人心的魔力,在闲暇休息时间,选择一些轻松愉快的音乐,闭上双眼用心倾听,让音乐用那美妙的旋律,带我们到心灵的旷野去放松,去享受,还我们一个美丽的心情。

三、及时转移情绪

我们在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之后,应该及时的把不好的情绪通过适当的方式转移出去,例如运动健身、尽情购物、倾听音乐、观赏有趣的电影、阅读书籍、一次说走就走的旅游等等。

四、改善生活环境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生活和工作所在的室内安装空调或风扇之类用来降温的设施设备,调整室内温度,改善所处环境,正所谓居移气,养移体,好的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调节一个人的心情,人处在舒适的环境自然会感到愉快。

五、调整饮食结构

人的饮食与天时密切相关,所谓的天时指的便是季节,随着四季变化人的饮食习惯也要发生相应的转变,夏季天气闷热,人体食欲下降,此时应当选择较为清淡的食物,减少摄入高热量的上火食物,日常可以饮用一些清凉降火的汤水来降火消暑,辅以当季水果有助消化,保持一个轻松的好心情。

六、注意睡眠质量

不管是夏季还是其他季节,我们都应该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规律的作息,有益于身体的成长发育和夜间进行的自我维护例如肝脏的排毒。尤其夏季天气闷热,夜里时间短我们更要早睡早起了。

七、保持适当的运动

感到心情烦躁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适当的运动来发泄或是转移注意力,比如说跑步,早上早起可以出去晨跑,晚上没事做也可以出去散步。比如说定期参加一些户外活动,爬山,有用,打球这些都很合适,人在运动过程中,除了身体的排汗,还可以得到一定的情绪发泄,让我们的心情的到解放。

现在你知道怎么在夏季排解自己的情绪,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了吗!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