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北京盛世物业,用心做好服务

2017-10-11 14:24 来源:盛世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北京盛世物业,用心做好服务

作为一家由退役军人组织起来的企业团队,北京盛世物业始终传承着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守纪律、讲团结、重责任是他们永不磨灭的军魂。

组建初期,盛世物业就确立了“把业主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的服务宗旨,号召全体员工把小区当成自己的家,把业主当成自己的亲人,尊重业主,倾心服务。

二十年来,公司一直传承、发扬着这一服务理念,盛世精神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作为公司在外阜设立的分公司所管辖的项目,盛世精神在香蜜湖小区发挥得淋漓尽致,传达到小区里的家家户户。

服务标准:认真细致、精益求精

小王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今年刚搬到香蜜湖小区,两个宝宝今年分别三岁和五岁,正是刚开始接触外面世界的年纪,在家全职带孩子的小王每天饭后都带着孩子到小区里转转,和邻居家的孩子一起玩耍。孩子年龄小,抵抗力差,对周围的环境卫生要求便格外严格。小王说选择香蜜湖小区也是看中了这里的绿化和环境,物业的员工每天认真清扫,按流程作业,及时处置散落的垃圾和污物,保持了园区环境整洁,在这样的环境下居住生活,对宝宝的健康成长也有好处。

盛世物业始终把维护好公区环境当成牵系着每一个业主利益的事,做细做好,大家深知:做物业是服务,标准只有一个,必须认真细致、精益求精。

报修业务:不收费、不拖延、不撒手

张大妈是小区的老住户了,六十多岁了身体仍然很硬朗,几年前张大妈的儿子在香蜜湖小区给她买了这套房子,张大妈便一直独自居住在这里。问起小区的服务,张大妈对此赞不绝口,说去年她住的房子下雨天漏雨严重,张大妈又不知道应该找谁来维修,所以便联系了物业,物业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张大妈家帮助张大妈解决问题,积极联系有关部门,等待人员前来维修,直到问题解决。张大妈说,年纪大了,遇到事情经常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现在好了,遇到这种住房问题就打电话联系物业,物业一定能帮忙解决。

对业主报修,盛世物业要求员工必须第一时间作出反应,要求做到:报之必接,接必到场,到必协助。告诫员工要铭记,我们费点事,业主就省点心。几年来盛世物业一直坚持做好业主的每一次报修服务,并做到不收费、不拖延、不撒手,让业主感受到了物业是他们的好管家。

心系业主:无关管理范围,力所能及是职责

小李是一家大企业的在职员工,工作压力大,任务重。他每天最忧愁的就是上班早高峰堵车的问题,小区被市政路分割成了4块,每天早晨小区门前道路拥堵严重,小李在小区门口有时候一堵就是半个小时,严重影响了小李的出行。

物业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将情况反映给了有关部门,但是仍然没有得到解决。按照责任划分这条路不属于物业服务管理范围,但看到业主每天一大早被堵在家门口,物业人员很着急。

为了让业主每天顺利出行,员工自发的担负起路口交通疏导工作。没有指挥疏导经验,物业人员就上网查资料学习指挥手势,请专业人士指导疏导方法和技巧。小区所处的路口承担着周边5个小区、4个方向的车流,他们每天要进行一个多小时的指挥疏导。几年来,风雨无阻,从不间断。在物业人员看来,虽然他们每天辛苦一点,但是保证了道路畅通,业主出行舒心了,物业人员也就开心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