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时代邻里融物业3.0引爆亮相首届国际物业博览会

2017-10-12 20:42 来源:时代邻里 阅读:人评论

A-A+

10月11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7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参展单位包含国际标杆物业服务企业,全国200多家优秀的物业服务企业,展览主题包括智慧社区、社区O2O、智能机器人、智能化管理系统等科技展区。

作为中国物业的科技弄潮儿,时代邻里融物业生态体系3.0再次荣耀归来,这是继2016年首届物业博览会首次亮相之后,再次以“零费用、高盈利、智管控”的开放包容姿态和社区共享资源平台引爆全场。

一开馆,时代邻里展馆就人气爆棚,洽谈合作的中小型同行企业络绎不绝,整个场馆人山人海。时代邻里总裁夏冠明亲自上阵教企业如何“赚钱”,高颜值偶像小邦更是引来无数粉丝合影留念,还有实用VR管控体验。

时代邻里融物业3.0引爆亮相首届国际物业博览会
时代邻里融物业3.0引爆亮相首届国际物业博览会
时代邻里融物业3.0引爆亮相首届国际物业博览会

作为行业现代化转型的引领者和社区O2O的成功实践者,一直以来,时代邻里都深受行业领导关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中国物业管理》杂志总编辑赵富林先生、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轮执会长罗小钢先生、黎家河先生、杨国贤先生,深圳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曹阳先生,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绩伟先生,以及碧桂园总经理李长江先生等一行亲临展位,时代邻里总裁夏冠明亲自讲解融物业3.0的再创新与坚守,得到沈会长一行的高度肯定。

稍后,沈会长一行还出席了时代邻里“社区共享资源平台”启动仪式,与夏总共同“掌舵”,让时代邻里这艘扬帆起航的大船,携手更多的中小型企业向着共同的目标,坚定地驶向远方。

现场,最大的惊喜无疑是前100名企业客户免费共享融物业生态体系社区资源平台,零门槛准入为同行企业提供融物业平台、服务输出、技术支撑、运营管理等全面支持,实现社区经济价值最大化,助力中小型企业实现开源节流,用更少的成本为企业实现更多的效益,不断助推实现物业一体化智能生态循环发展。

首家创新提出物业生态的“融物业生态体系”受到众多企业、主流媒体关注,仅博览会首日,时代邻里展馆迎来行业领导、专家代表、企业代表等逾20000人,近200家企业签订合作意向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资源整合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时代邻里,已经走在了这巨大趋势的前沿,接下来,将继续深入融物业生态体系,推动生态圈内所有同盟企业的共生共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