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以赋能共赢启动智慧社区未来——实惠PaaS亮相2017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2017-10-16 13:4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实惠PaaS亮相2017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当下物业管理行业在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一直秉持着创新发展的战略,越来越多专业化、多元化、智能化的融合发展趋势也日益呈现。10月11-13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协办的2017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本届博览会集中展示了新时代物管行业中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创新行业论坛的举办更是汇聚行业主流思想,共同联手业界探寻行业新价值与未来。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聚力创新 共谋发展”并首次面向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其中涵盖了科技物业、智慧社区、节能产品和技术、社区经济、培训教育等五类范围。并向现场观众展示企业经营管控系统、创新型体验类服务产品、家庭和商务智能机器人、智慧社区和科技物业系统、社区O2O运营模型、社区金融类产品以及配套资源类产品和服务等多项内容。作为物业行业内最具权威的展会之一,此次现场汇聚了众多业内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并且在三天的时间里迎来数万人的观展人潮同时也在业内掀起一片热潮。

作为社区PaaS倡导者的实惠也亮相了此次博览会,携带着在7月实惠三周年庆典中已宣布的“赋能社区无极限”的服务理念,实惠以线下实体物业服务中心的崭新视角在博览会现场为来宾展示赋能的力量。实惠首席战略官&首席技术官许刚先生在博览会论坛现场透露,目前实惠已在全国范围内与380家物业公司合作并签约多达1200家社区,实地开业160家物业服务中心。并且在本届博览会现场,实惠也与行业领先的绿城物业服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多重资源优势共同推出联合品牌——绿之易,作为实惠与绿城共同运营的全新品牌,绿之易将从认证体系、服务及运营管理技能、推广培训、业务指导及售后等多方面进行整合资源输入,以此来助力中小型物业企业全面升级转型。未来绿之易品牌将整套解决方案逐渐铺设覆盖至越来越多的中小型物业企业,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物业公司的服务品质、营收等方方面面都将得到有效提升,这正是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共创共赢的生态圈,此次实惠与绿城的强强联袂将引领共建社区综合服务社新业态。

社区生活的品质关系到所有居民的幸福家园体验,而社区内的物业管理公司则是承载着所有居民幸福指数的桥梁。实惠是隶属于易居中国旗下的子品牌,易居中国一直传承让中国人住的更好的理念,凭借着深耕地产十几年的经验积累,三年前易居将市场瞄准了社区服务的领域并创立了实惠品牌。实惠PaaS是实惠历经1.0-3.0战略运作之后的全新力作,实惠PaaS的推出则是向物业企业输出更多优质资源及管理经验,帮助物业企业快速实现更新迭代以此全方位提升服务品质。这样一整套的赋能机制源自于当下大热的S2B(b)2C创新电子商务营销模式,其中实惠作为S端供应链平台,除了提供整体系统支持,还涵盖物业基础、邮局、商品、房屋、到家、缴费、健康、金融及智能硬件的服务内容;B端物业公司通过自主筛选、轻松搭配各项服务内容,实现快速、低成本的升级换代,再引入自带流量的b端管家,在提供服务的同时更能获取利益;而C端社区居民可以轻松地在社区中获取多元化的优质服务内容。

除了将线上资源的汇聚整合,实体物业服务中心作为实惠PaaS的线下重要载体则是承载着社区中居民与物业深度黏连的窗口。此次博览会中,实惠将物业服务中心完整呈现在大众眼前,并将社区服务场景真实化体现。小到居民的一个快递包裹收发大到实惠PaaS系统物业管理后台操作演练,都可以在实惠的展位中近距离了解体验。实惠的工作人员现场也为来宾演示全套实惠PaaS的操作模式及理念,轻松易上手是很多观众的参观后体验。一位来自物业公司的管理人员在听完介绍后不得不感叹:高科技下的传统物业行业也可以轻松实现互联网模式运作,未来行业的智能化实现已正在来临。

另外,实惠预计年底前将落地1000家物业服务中心,未来也将有更多的服务内容不断延伸至千家万户。伴随着实惠PaaS的逐渐覆盖,赋能的力量也正不断灌溉至每一寸社区的土地,这也正引领物管行业勇于创新的先行者们共同勾勒出智慧社区的宏伟蓝图,未来我们指日可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