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金秋有礼相送

2017-10-23 10:16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为倾听业主的意见与建议,并让业主感受到开元物业的用心服务,自10月20日开始,开元物业宁波江北分公司开展上门拜访海外滩花苑业主活动,并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一户户业主家中。此次活动计划拜访海外滩500户业主。

深秋季节,寒意渐起,宁波江北海外滩花苑的业主们感受到的却是春天般的温暖。开元物业宁波江北分公司开展的上门拜访业主活动,在为业主送上一份温馨的礼物的同时,也将开元物业的贴心服务与温情关怀送进海外滩户户业主家中。活动开展期间,物业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业主所需,仔细记录下业主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做出应答和承诺。物业工作人员的上门拜访,也受到了业主的热情相待,一杯茶水,尽情表达出海外滩业主们对开元物业的信任与厚望。

自10月1日接管海外滩花苑以来,宁波江北分公司立足于倾听业主声音,完善小区服务之理念,深入了解业主需求,并根据业主意见与建议,积极做出整改和调配,最大可能满足业主之愿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