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拾金不昧的老范,为你点赞

2017-10-23 15:59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金银飞)2017年10月20日,保洁员范顺松照例在地下车库经行保洁工作。老范清扫到1201车位的时候看到有一个钱包落在地上,捡起来后发现里面有一大叠现金及较多银行卡。老范将保洁工具整理到一边后,拿着钱包在车位边等了会,未见有人过来。于是老范将钱包原封不动地交到了管家前台,然后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进行保洁工作。

管家前台接到钱包后,清点了里面的现金,有5600元整,银行卡若干张,身份证一张,名片若干张。管家发现身份证及名片上的姓名一致,故打电话咨询。失主接到电话后才知道自己的钱包已经遗失,马上赶到前台,管家核对失主信息后将钱包交还失主。失主拿着钱包不停地感谢物业,感谢保洁员老范。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老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维护了开元物业的形象,这样的老范值得我们点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