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人勇敢出击,为业主清除马蜂窝

2017-10-23 21:18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邹丰轩)2017年10月15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开元物业鼎观世界客服前台接到6-1-2702业主求助,家里面客厅阳台外墙角上疑似有一个直径达15公分的马蜂窝,请求物业帮助。

客服前台接到电话后立即对讲机呼叫了安全部安全员去业主家查看情况。经查看,墙外的确实是马蜂窝。

因马蜂窝位置特殊,清除工作开展尤为困难。于是安全部安全员找来设施部李师傅付师傅一同商量如何对付这个“刺头”,商量后他们准备好了竹竿、杀虫剂、铁丝、编织袋等物件,冒着被马蜂蜇的危险,用衣服把头还有手盖住,先从次卧窗户翻出来站到空调机位处,然后用编织袋直接套住整个马蜂窝,用竹竿把马蜂窝捣掉,在编织袋掉落的瞬间还是有几只马蜂飞了出来,好在并没有蛰到人,经过半个小时的辛苦工作,这个“定时炸弹”终于被成功铲除。

看着物业员工汗流浃背的样子,业主非常感动,连声称谢,称赞物业不顾自己危险,用汗水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赢得了广大业主的赞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