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兴业精神】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2017-10-25 09:37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坚持就像汩汩涌动的流水,在不知不觉中塑造着一个人的性格,进而决定着他的命运。一个好的习惯坚持能够衍生出更多的好习惯,从而使人性变得更加美好。升旗仪式已经成为了兴业物联创建以来的一个特色,一个习惯。“因为热爱,所以坚持”,每周一举行的升旗仪式。这是兴业物联工作的常态化。

当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时,兴业物联统一着工装,精神抖擞的员工早早来到项目部广场前整齐列队,面带微笑,在清新的微风中满怀崇敬之情等待着五星红旗升起。

7点40整,神圣庄严的时刻来到了,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战士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高高的旗杆上,灿烂的朝霞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同志们的注目下冉冉升起。这一刻,每一名职工都心潮澎湃,脸上有一股服务者的自豪,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

国旗,是国家的象征,是主权的标志,是力量的源泉,是胜利的赞歌。国旗,是神圣的旗帜,它象征着我们伟大的祖国神圣不可侵犯;国旗,是革命的旗帜,它鼓舞着全国人民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而英勇奋斗;国旗,是胜利的旗帜,它必将引领中华民族重新崛起于世界东方。

升旗仪式结束后,广大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把满腔的爱国激情化作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打好、牢记为优秀企业创造无限价值的品牌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创造出优异成绩,为实现中国非住宅高端物管领导者的品牌愿景做出努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