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兴业物联举办首届客服技能大赛

2017-10-25 09:3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为进一步推进兴业物联标准化建设,展示各项目客服的专业技能、知识及精神风貌。形成“比、超、赶、学”的工作氛围,提升兴业物联客服整体专业水平, 兴业物联首届客服技能大赛,在正商建正东方中心会议室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以“技能攀高峰,服务高品质”为指导思想,覆盖兴业物联管理的各个项目,首开客服技能大赛之先河。公司领导特别关注本次大赛,对大赛的举办和组织,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大力的支持。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兴业物联总经理朱杰、副总经理郭红、李延峰,以及各项目经理—刘康、相征、肖印伟、王其鹏、韦博、娄俊、李晓阳莅临现场组成本届客服技能大赛评委团。

本次大赛在形象展示、知识竞赛、实操比赛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经过比拼后,建正和谐组、四大铭筑组、铂钻社院组、佳仕阁向阳蓝海组、航海国际组共有40名选手进入决赛,组成整个赛事的5支代表队。

在形象展示环节,5支代表队通过音乐、舞蹈、口令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服务工作中的各项礼仪;微笑待客自然大方,站姿走姿温文尔雅,坐姿蹲姿礼貌有序,鞠躬指引谦和有节;各项目表演大方得体,彰显出兴业物联客服人员接人待客风范,赢得了场上阵阵掌声。

各代表队现场作答,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内容涉及公司知识、物业法律法规、行业知识。每个代表队3人参加。场上各项目参赛人员抢答机智、对答如流,赢得台下阵阵喝彩。

通过演示物业客服紧张有序、精彩纷呈的工作场景,生动展示了客服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凭借对突发事件处理、客户投诉、催费、收费沟通的精彩实操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比赛结束,评委对参赛组进行了现场打分。

经过形象展示、知识竞赛、实操比赛等各种形式的比拼,最终建正和谐组以最高分数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兴业物联总经理朱杰为本届冠军颁发了荣誉证书。

铂钻社院组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兴业物联副总经理郭总为本届亚军颁发荣誉证书。

四大铭筑组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兴业物联副总经理李延峰为本届季军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金1000元。

颁奖结束,兴业物联总经理朱杰对首届客服比赛做了最终点评。朱总首先为进入决赛的客服们点赞,称赞兴业物联人才辈出,对公司持续性发展信心百倍;并称以后将不断向世界五大行学习,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卓越的服务!

本次客服大赛的开展,不仅为兴业物联各项目客服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同时各项目客服也从本次客服大赛中收获了自尊自信、爱岗敬业、业主至上的服务理念,随着客服服务技能的不断提高,兴业物联离构建非住宅高端物管更近了一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