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服务至上,用行动书写美丽篇章

2017-10-25 17:35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保洁员的工作虽然辛苦忙碌又脏又累,但也是物业一道靓丽的风景。

2017年10月的一天,开元物业塞纳左岸保洁员张美英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的清洁工作,清扫外围、捡拾绿化带、擦拭垃圾箱、清拖楼道,就在刚刚拖完楼道去清洁拖把时,听到一位女士叫她,问能否帮她清理一下地下室的小院,说是小院有垃圾。自家小院本不是保洁的清洁区域,可看到这位上了年纪的阿姨恳切的眼神,张美英二话没说拿起扫把、垃圾斗就跟着这位阿姨来到了地下室小院内,小院内还真是脏,有垃圾、塑料袋等杂物。她一边动手清扫一边和阿姨拉话,听这位女士讲:女儿在外地工作,平时都不在身边,装修房子是给她们老两口住的。了解到这个情况,张美英说:以后有事您尽管说,能帮您的我一定帮您。简单朴实的语言折射出保洁员善良美丽的心灵,张美英清扫完小院又帮阿姨把垃圾给清理干净。看到保洁员满身是土,感动的这位阿姨连声说:谢谢!谢谢!

我们的保洁员就是这样在平凡的岗位用爱和真诚架起了一座和业主沟通的桥梁,以爱岗敬业和奉献的品质赢得了业主的赞扬,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美丽的篇章。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