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以服务业主为荣

2017-10-25 17:41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以服务业主为荣

是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正是乔迁新居,走亲访友的好日子。而这也就意味着小区内人员流动很大,小区物业的服务需要更加的细心和认真。

2017年10月2号,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卡梅尔小镇服务处的安全人员按照往常的惯例巡视小区,看到一位业主家正在搬运东西,积极上前帮忙,看到业主家的东西多是家电之类的物品,又赶紧拿来推车,以方便业主能够轻松的将物品送到家里。一路上小心的推着,一直帮业主将东西安全的送到家里。然后,婉言谢绝的业主的好意,转身就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开元物业的员工始终坚持以服务业主为荣,把业主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帮助业主搬家电、提东西等等,虽然都是一些小事情,但是也充分显现了开元物业的服务精神,得到了业主的好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