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让我们成为朋友

2017-11-01 15:37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朱依婷)开元名都交付已有一年时间了,陆陆续续业主已开始入住,开元名都小区开始热闹起来。

为了表示开元物业人性化服务,开元名都各部门主管利用周末时间对已入住的业主进行拜访,因为周末放假休息的人多,这个时候拜访的话和业主碰头的机会更大些。我们对拜访行动分为三组,一个部门主管加一个管家,正好有三个管家分别负责的楼栋。

我们选在中午10点的左右出发对已入住的业主进行拜访,因为这个时间段的话,基本都已经起床,不会打扰到业主休息。本次登门拜访有两个原因,一个是问下业主对我们开元物业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就是拉近业主和我们之间的距离,让我们成为朋友,成为和睦的一家!原本以为以前那些刁难过物业的业主会不欢迎我们登门拜访,想不到的是他们尤其得热情。业主的热情已充分体现是对我们的服务表示满意与认可!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