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上海区域地中海项目“119”消防演习

2017-11-10 10:46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封永亮)11月9日,上海区域地中海项目“119”消防演习如期开展,松江二级区域各项目和区域运营部与品牌部积极协助参与此次活动,参加活动员工30多个,楼层业户40多个,邀请方松城投公司安全科领导、居委会、街道社区民警等人指导。

演习开始前项目对演习工作再次做好周密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演习一如既往的开展,从放烟雾弹开始,到巡逻岗现场查看火警,以及组织义务消防队战斗组扑救初期火灾,控制火情的蔓延。组织救援组对伤员的救助,对伤员现场简易包扎。为了避免安全通道疏散拥挤,安排疏散组对东西两边安全通道的人员疏散。演习结束后对住户进行灭火器灭火及水袋连接等消防常识。

通过此次消防演习,能够进一步让所有员工及业户进一步掌握消防知识与要点,更好的是让员工及各楼层业户了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管理方针。这次消防演习是对他们最好的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他们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确保消防事故发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