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业主汽车轮胎卡在排水沟 物业前去救援

2017-11-21 20:49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业主汽车轮胎卡在排水沟 物业前去救援

本报讯(赵悦汉)2016年11月4日清晨,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碧水蓝城服务处前台接到一位女士的电话,称自己的车被卡在排水沟内无法移动。得知这一情况,前台的工作人员立刻联系相关人员前去查看。巡逻岗信小建,设施主管陈旭,片区管家郑珊珊和管家主管王永霞一起赶往现场,就看到一辆长安商务车前右侧轮胎死死卡住无法动弹。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们开始想办法,尽量在不划伤业主车的情况下帮业主把车弄出来。他们找来转头垫在轮胎下面,慢慢的把车辆架高。业主发动车辆小心翼翼的终于把车倒了出来。随后业主连连表示感谢,并称:没有你们物业我可怎么办。

开元物业始终把业主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及时出动帮助业主排忧解难,是开元物业的工作宗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