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滨江区物业企业第二届消防技能比武大赛成功举办

2017-11-22 16:02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11月4日,滨江区物业企业第二届消防技能比武大赛在杭州高新实验学校成功举办。此次技能比武大赛以“关注消防安全,共建和谐滨江”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物业企业消防应急处置水平。来自滨江区二十五家物业单位共一百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为消防理论知识竞赛和消防技能实操比赛两大内容。

上午9点,消防理论知识竞赛在杏林厅拉开序幕,二十五家单位共分为五组,每组五个单位分别由三名选手组成。通过每一轮的初赛由得分最高的单位进入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盾安物业在消防理论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开元物业荣获二等奖、东方通信城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

下午1点,消防技能实操比赛在操场举行,比赛分为800米赶赴现场和50M干粉灭火器灭火+单人2盘水带连接。激烈地拼搏之后,浙大求是物业在消防技能实操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绿城物业荣获二等奖、彩虹物业荣获三等奖。

经过上午的知识竞赛和下午的技能实操比拼,浙大求是物业在团体排名中拔得头筹,荣获团体一等奖、盾安物业荣获团体二等奖、兴耀物业和东方通信城有限公司并列荣获三等奖。  

赛后,滨江区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了现场急救知识讲座,主要对“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进行讲解和操作训练。通过此次急救知识的培训,大家既掌握了理论知识,又获得了亲身体验,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这将对员工在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中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