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广场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消防演练

2017-11-23 17:01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龙俊) 为响应公司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为提高物业人员和业主的安全自救意识,服务处特意开展了“百日安全无事故”的消防演练。

随着火警报警的响起,演习开始,监控员迅速用对讲机通知巡逻员,巡逻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看“火情”,发现火情已不能有效控制马上通知管理人员和安全部人员穿戴装备迅速救火,并通知设施马上关闭供电,安全部人员穿戴装备边敲锣(通知业主撤离)边赶赴现场,进入火场“灭火救人”,在各部门的努力下,“大火”被熄灭。

在现场,项目经理王谷雨教授大家正确的人工呼吸和胸部按压的救援方法,在王经理的细致讲解下,大家对自救的知识又掌握了不少。

安全始终无小事,开元广场物业服务处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消防演练不仅提高了员工的自救防范意识,也增强了业主自救的意识。

开元广场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消防演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