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着手小细节,做好贴心小管家

2017-11-23 17:06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艳艳的夏日偷偷过去,冬日的气息亦越发的浓重了。夏天辛勤劳动的家电莫过于空调和电风扇,月初开元物业萧山农商银行项目结束了所有楼层办公室的空调滤网清洗,月中我们有开启了电风扇的清洗模式。

长长一个夏季,电风扇用久了难免会有一些灰尘。从秋季开始到明年的夏天,这漫长的时间,我们可不能让它更脏,而是明年拿起来就直接用。只有在现在完成清洁做好防灰尘的处理,那就可以明年直接使用,这样看起来更加的有活力。

每件不起眼的小事,都是多部门齐心协力完成。设施负责拆下来,卸掉螺丝,拿掉外面的防护罩,客服环境负责清洁工作,待一一清洁完毕,再由设施一一装回去。不复杂,但是又需要细心,因为需要擦的角角落落比较脏。当然也要小心电扇的叶子割伤手。最后套上大的垃圾袋,这样既做到防尘工作,又能保持干净。

干净的环境对所有人会带来身体和身心的舒爽,细心耐心贴心就是我们——你们的专属管家。

通讯员∶楼滢

2017.11.23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