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11月便民服务与您相约

2017-11-23 17:02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陈舒丽)为了给小区业主提供更为实用、体贴的服务,让业主更能深刻的体会到物业服务的用心,开元物业南和城服务处于 11月 19日举办了一场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管家部以微信、电话、宣传栏、口头通知等形式通知各位业主。此次便民服务除了传统的磨刀、理发项目外,还结合了业主的日常诉求推陈出新,增加了几项新的便民项目(如:烤地瓜、烤香肠、棉花糖DIY、清洗眼镜等),以便提高业主的参与度。

虽然活动当天气温不高、但是业主对便民服务的热情一点也没减。此次便民服务活动深受业主喜爱,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家门口的服务。业主普遍反映,希望便民活动以后能多开展开展。服务处也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继续开展更有意义的活动,让每位业主感受到开元物业的用心服务。

11月便民服务与您相约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