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城品华庭服务处清理小区内排水沟

2017-11-23 17:05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通讯员:(蔡彦平)排水沟是为了疏导、排除因路面流下来的水而修建的排水设施。它排除的水是到污水井中,如果杂物、沉淀物不及时清理干净,不仅味道难闻,还会造成污水井堵塞。近期,天气降雨频繁,为防止小区排水沟散发出异味,影响小区公共环境,给业主们的生活带来不便,开元物业城品华庭服务中心组织保洁人员对小区所有排水沟内的垃圾进行清理。

小区的排水沟内积满了落叶、生活垃圾、杂草等,但是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们不怕脏,不怕累,卷起衣袖、利用铁锨等工具开始认真清理。在清理的过程中,物业保洁人员用铁锹将沟里的泥沙一点一点挖出,并用簸箕扫走。在铁锹下不动的地方,保洁阿姨直接用手将泥沙清除干净。物业保洁工作人员一边清理一边解释道:“这里面的垃圾、落叶如果不及时清理,很容易将排水沟堵住,影响排水速度,使排水沟失去排水的功能,而且天气那么热会散发难闻的臭味。”

为了方便业主生活,营造干净卫生的小区环境,开元物业工作人员干劲十足。经过大家一天的努力,小区内的排水沟被一一清理干净。这一行动也得到业主们的称赞。

开元物业城品华庭服务处清理小区内排水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