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我们的榜样

2017-11-28 09:38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黄璐)这段时间以来,桐乡的天气气温突然下降,甚至温度降低至摄氏5度。还伴着台风,台风过后,天气突然转阴天,天气预报告知最近连续两天下雨,不一会儿下起了小雨儿,因雨天施肥对绿化更好,环境部主管及保洁人员穿着雨衣,忙着撒化肥,也不觉得冷,辛勤劳动,纵然挥汗如雨。

桐乡梅里达的环境部门所有员工尽管天气很冷,衣服很薄,穿着雨衣,忙碌在小区的绿化带中,寒冷的天气也不觉得冷,环境部人员均是年事已高爷爷奶奶,他们不辞辛苦得在绿化带每个角落施肥,爷爷奶奶们的脸庞已经被雨水打湿了,虽然动作速度不是很快,但是每位爷爷奶奶都认真得施肥,每个角落,任劳任怨没有任何怨言,辛勤劳动,使园区园区绿化寒冷的冬天茁壮成长。

是环境部门的辛勤劳动,换来园区美好的生活环境,我们应该学习保洁员的吃苦耐劳精神,把梅里达打造成一个美丽的大家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