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小黄人,大眼萌

2017-12-05 14:42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小黄人,大眼萌》是一部2015年的美国喜剧动画电影,该影片由凯尔·巴尔达、皮艾尔·柯芬执导,桑德拉·布洛克、皮艾尔·柯芬、史蒂夫·卡瑞尔配音,由照明娱乐公司和环球影业联合出品。该影片讲述了小黄人的历史以及他们要找到强大的新主人,并辅佐他完成作恶事业的故事,背景涉及到伦敦、纽约等几个大城市。

在这之前已经上映了两部《小黄人》,但这两部中小黄人都不是以主角的身份出现,因此电影的名字叫做《卑鄙的我》或者《神偷奶爸》。在第一部中主人公格鲁有一个邪恶的计划就是偷走月球,因此他先去一个国家偷了他们的缩小器,但是在回家的途中被反派给抢走了,由于没办法进入反派的家中,但在偶然的机会中发现这个反派会买三个小孤儿的饼干,

因此他收养了那三个孤儿,利用他们进入反派家中投缩小器,剧情并由此展开。在这期间小黄人一直以主人公格鲁的助手身份出现,帮助他实现偷月计划。而在第二部中格鲁本来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超级坏蛋,然而出于对三个女儿的爱,他金盆洗手,专心照顾三个女儿。然而有一天,反坏蛋联盟AVL找到了格鲁,原因是AVL研究出来的可以使生物基因改变的药剂被偷走了,而药剂一旦被广泛投用后果不堪设想,因此AVL想请求格鲁帮忙找回药剂。格鲁本不愿意,可是凑巧的是,他的伙伴纳法里奥博士受不了整天研究果冻投靠了偷走药剂的大坏蛋猛老大,于是格鲁答应了AVL,与AVL里的成员露西一起寻找药剂,与露西在寻找药剂的过程中逐渐擦出了爱的火花,最后结婚与三个女儿一起幸福的生活。

在这两部中小黄人都是以配角的身份出现,终于在《小黄人,大眼萌》中小黄人是作为主角出现,在这里小黄人的人设是一群努力寻找强大的Boss而不断努力的存在,但与此同时他们有着克Boss的体质,每一个新找的Boss总是会因为他们干的一些事死掉,简直如同铁打的小黄人,流水的Boss一般,恐龙由于他们的撞击掉入了岩浆,吸血鬼由于他们打开窗户而飞灰,拿破仑由于他们弄错大炮的方向而死去。然而他们干着这些凶残的事情,但只要看到他们短短的身材,大大的眼睛,无邪的笑容,就会觉得自己已经被萌化治愈了。

《小黄人,大眼萌》这部以萌为卖点的电影,在全球获得了胜利,也说明了一个萌及王道,萌及胜利的道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