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可爱的环境部,可爱的叔叔阿姨们

2017-12-05 14:44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之所以说可爱,是因为他们的认真辛苦劳动的样子,又不失孩子般的天真。在我的心里,他们就像孩子般的可爱,只要你对他们好,他们会加倍的对你好。

“呼叫环境部金主管”

“收到,请讲。”

“8-1-2002家是空关房,我们管家在巡查的时候发现阳台有垃圾,请派人及时处理。”

“好的,收到。马上安排人处理。”

像类似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而环境部的叔叔阿姨们都能认真及时的处理。平时的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的工作着,见到她们时总是笑脸迎人,让你心里暖暖的。说他们是孩子,真的是没有错。人多事杂,一堆的“老小孩”在一起,难免会有矛盾。前一秒还看到他们有说有笑的,下一秒因为矛盾而不理对方,再转眼,他们又说到一块去了,有时气不过还会让你给评评理,只要你安慰两句,他们就能很开心。在巡查园区时,碰到了他们,他们也总是热情的对我们问寒问暖,给你家长般的温暖。

游泳池一直是我们小区靓丽的风景线,虽然泳池开放结束了,但我们的清洁维护工作一直在进行。虽说已经过了立秋,但太阳还是比较烈的。瞧,园区里的叔叔阿姨们在清洗泳池。本月是玉环的台风月,在台风来临前夕,环境部就组织人员对各楼栋的顶层,商铺的顶层,下水道进行了集中清理,保证台风来临后的及时排水,为抗台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18号“泰利”的到来给我们环境部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因为风力比较大,带来了不少的塑料带,那几天小区的外来垃圾也特别的多。为了维护小区的形象及整洁度,环境部的叔叔阿姨们早早的来园区把这些“不明飞行物”带离开了案发现场。

铃铃铃,项目李经理接到别墅李先生的电话,说自己因长期过不来,园区的草长得老高了,希望我们帮忙处理一下。虽然不是我们分内的事,但我们秉着为业主服务的理念,项目经理当下就和环境部金主管商量了一下,金主管马上带着她的“大部队”上业主家就开干了,一干就是一下午,满满的5趟三轮车才把业主家的草清干净。大家都干的汗流浃背,但脸上洋溢的是幸福的笑容。同时我们也获得了业主的好评。

“我们的垃圾桶怎么不见了?”业主微信里问我们管家,与环境部主管联系后得知原来垃圾桶被环境部的叔叔阿姨们拉去“洗澡”了。去“洗澡”房一看,我们被惊讶到了,感觉垃圾桶被当宝贝一样的对待,一个一个排的整整齐齐,一个个被洗的干干净净。看到着,我们都不禁为环境部的叔叔阿姨们竖起了大拇指!

再瞧瞧,大叔们拿着锄头在干嘛!哦,原来为了保护绿化,大叔们在给园区的绿化边缘进行开槽,这样做既能给绿化储水,又能避免绿化的泥土影响路面卫生。

点点滴滴,每天园区关于环境的事都在进行着,发生着,看是平凡平静的表面下却包含着他们辛勤的付出。只想在这说一句:亲爱的业主朋友们,当您在不经意间随地扔下了垃圾时,请想想那些默默无闻、甘愿奉献的勤劳、伟大的园区“美容师”!她们像勤劳的蜜蜂,每天勤勤恳恳的工作,毫无怨言……在我们的心中,你们的快乐比什么都重要。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