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人性化的服务

2017-12-05 14:45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  王维)

“我家门口灯具线路坏了,打电话给小区物业,他们几分钟就派人过来维修了。”说到开元物业,小区某房业主家属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事情还要从9月15日说起,早上9点左右,景都佳苑物业服务处的设施师傅许细松正在上班,管家电话铃响起,某房业主家属在电话中说: “小区物业吗,我家里的灯具线路出了问题,导致客厅灯不亮,你们有时间吗?上门帮我维修一下吧。”管家回复说:“阿姨,别着急,我现在马上就联系维修师傅过去。”五分钟后管家带着许师傅来到业主家里。经过仔细检查,原来是业主家内安装灯具导致室内线路短路,灯具的整流器烧坏了。告知业主家属情况后,许师傅立即去五金店买材料,匆匆买完材料回来,顾不得休息,利索的爬上梯子开始维修灯具,他小心翼翼的将灯罩拆下,然后换上新的整流器,最后又将灯罩仔细擦拭干净后安装好。站在一边的业主家属看见这么快就解决了自家灯具问题,高兴的直夸奖他工作效率高。

其实,类似于这样高效维修线路、灯具这样的事,开元物业不知为小区业主做过多少次。一般人认为,物业公司只要做到小区环境道路干净、整洁,治安秩序状况良好、设施设备保养好就算达到物业服务标准了。然而,开元人的眼中,做到这些,只是日常工作。开元物业要做的,不仅仅是管理小区,更应该是用开元物业优质的服务理念来服务业主,业主满意、认可了,工作才算做到位。“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这是景都佳苑工作人员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因为有了这句话,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才能站在业主的的角度考虑问题。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有哪家业主遇到困难了,他们总是第一时间热情的帮助解决。在业主家装修中遇见常见的问题上,工作人员请专业人士给予技术上的指导、合理化的建议,热心的为业主提供各类方便,在不违反原则的情况下,尽量满足业主的需求。这种人性化的服务,得到了小区业主的一致赞同!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