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尚品印象

2017-12-05 14:48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张月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

学校毕业差不多十年了,很多东西都忘的差不多了,忽然让我提笔写我对刚泰尚品的印象,说真的都不知道从何入笔。其实刚泰尚品给我最深印象就是这满园的绿意。在此上班之前我曾每天从小区旁边路过,它给我的印象是筑丛林里不起眼的几幢高楼大厦而已,高耸的楼宇到处充斥着钢筋混凝土的气息,没什么特别的。但是,从我过来面试,第一次踏进小区,我就被它满园的绿色与静谧迷住了眼睛,从此对它印象深刻。

其实一个小区的建设与经营,跟在此兢兢业业工作的人员是密不可分的,这让我更加想认识了解这群可爱的同事们。于是我便留了下来,开始了我全新的职业生涯——小区管家。

以前我就对物业有一个初步的概念,就是待在小区里收物业费看门的,这些也是听朋友们说的。上班之后我发现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这是一个误区。物业的职责其实就是一个小区的管理员,它大到抢险救灾,小到鸡毛蒜皮。它的存在是为了给业主创造一个更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试想一下,当你一天工作结束,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时,如果入目的是满地的垃圾,嘈杂不堪的环境时是这样的一个心情;当你的居住环境充满隐患时,你又会作何感想。如果有一个好的负责任的物业,它会给你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给你和你的家人排除未知的安全隐患,使你没有后顾之忧,让你可以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事业当中。然道这不是这份职业的高尚体现吗?

在我入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对这些可爱的同事,对这份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在7月20日刚泰尚品小区3号楼2单元601室厨房发生了火灾,当时正巧碰上我休息,没有亲身经历过这一事件,休息回来的时候听说了,她们告诉我3分钟内保安就把火扑灭了,初听时感觉有些不可思议,这么会这么快,后来细想,当你把业主的财产视作自己的财产般来保护,业主的生命视作自己的生命来守护时,那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虽然火灾给业主也带来了一定的损失,但是因着他们的奋不顾身,把损失降低到了最小,这一事件对于我来说是挺震撼的,更加觉得当初的决定没有做错。

我一直都坚信着付出都是有回报的。有时候虽然不能直接的感受到,但是总有等它满溢出来让你感受到的时候。六七月份的天气可以堪比暖炉,门岗的岗亭堪比火炉,由于之前的付出,让业主感受到了我们的尽心尽责,他们自发自主的为我们的门岗集资了两部空调,为他们送去了清凉,这都是我们尽心尽职的直观体现

这些只是我这几个月内看到,我想在这之前这样的事情肯定很多,未来一定会更多。让我们一起努力维护好这个美好的家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