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你看见了吗?

2017-12-05 14:49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刘成勇) 物业主要是服务业主保证业主的安全,维护小区的卫生,维修小区的各项设施,对小区整体都有一个管理和服务,物业服务不规范、不到位就会出现不少的物业刀盾和物业纠纷的业主。但这并不意味着物业公司和业主之间的,矛盾无法调和,因为除了房子质量无法改变外,管理制度可以改,人员可以换,服务可以改,没有什么不能去改变不能去协商的。

物业公司和业主不应该人有矛盾,但现实是许多矛盾都指向了物业公司甚至直接指向了在物业工作的工作人员。于是拒绝缴纳物业费便成为了业主的杀手锏,拒交物业费的理由五花八门、各种各样。有的是物业费高,有的是没感觉被服务,有的是自己车位不小心被别人停了,更多的是泳池包括空关房的业主,常听到的便是:“我又没去住,我又没感受你们的服务你们为什么还要我们给全额物业费,你2.5一平方那么高,我们没住进去的是不是应该打折?你们什么时候打折我什么时候来交。”我们解释了N遍可最后的结果便是,业主选择拒绝听取解释,反正你不打折不行!

物业公司为了收纳物业费绞尽脑汁,花了不少精力和时间,业主说你服务不好,我们想尽办法提高服务,业主说你环境不好,我们阿姨每天尽职尽责打扫,业主说你管理不好,我们领导也是各种沟通各种改进,可业主还是觉得我们不好!可业主不知道物业费2.5是有2.5的道理的,2.5足以说明物业服务水平是成正品的。另一方面,一人选择不缴纳,后面就会有无数个盲目跟风,就会导致我们工作很困难进行,跟风的平衡的心理会使更多人学习模仿。业主买房交了物业费后理所当然得到等值的服务,但所有的服务也是有限的,管理也是有限的,不可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在业主反映情况的时候去改进,去改变。业主说车位别人乱停,我们就及时列方案实行一车一卡的方案。业主说水池脏,我们马上叫上所有环境阿姨来打扫清理,阿姨大叔们挽起裤脚就进入水池拿手搬着石头清理着垃圾。业主说戏水池脏了,阿姨们也马不停蹄的去清理。可业主,您物业费到期了为何不马上来缴纳了呢?

人的心理便是如此,享受所有的服务还觉得不够不够不够。我们的物业管理有服务,可以说我们服务不好,可我们在改变在进步,你,看见了吗?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