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我们那嘎达的人和事

2017-12-05 14:49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提到东北人,大家脑海马上浮现出的就是这么几个人,赵本山,小沈阳,宋小宝等等综艺演员。是的,他们是东北人的几个鲜明的代表。作为一个东北人,走到哪里我都会很自豪的讲出我是东北人。

现在很多反映东北题材的电视剧,使得大家对东北有了一定了解,在这,我想给大家说说我的家乡,吉林四平。

就从我小时候的所听所见说起吧。叶赫那拉氏,这个姓氏可能有很多人不是特别的了解,但是讲到慈禧太后,大家就熟悉了吧。我的家乡就是慈禧太后的老家,在清朝时期,我们家那边就属于关外。在说说前几年红极一时的电视剧闯关东,现在大多数的东北人追溯起来都是那个时候过去的。我的爷爷就是那个时候跟着家人从山东老家来到东北的,从此在东北安了家。

东北还有很多少数民族,就拿吉林来说吧,吉林省的延边市就是朝鲜族居住地,这边跟朝鲜只一江之隔-----鸭绿江。这边的朝鲜族小吃也是多的不得了,想想都让人口水直流。

打糕,豆粉糕,冷面,各种让你食欲大增的凉拌菜,很多来这边旅游的游客都对这些小吃赞不绝口。炎热的夏天,被火辣辣的日头晒得头晕脑胀的时候,来一碗冰凉凉的冷面,那酸酸凉凉的感觉让人瞬间通体舒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