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抗冻的战士

2017-12-06 15:18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褚一箐)12月5日下午,安全部和设施部为了加强园区车辆的管控,给业主一个整齐的环境对路面的路桩进行统一安装。园区空旷,一直挂着风,按照近30个路桩起码花费3个小时左右。项目经理刘经理嘱咐安装的员工都要穿暖一点。

先对着30个路桩进行安装方位分配,在园区各个会乱停放车辆的地方用记号笔进行划线,把30个路桩分配均匀。设施师傅陈师傅负责对地面进行打孔,由于路面都是水泥,陈师傅打孔需要有一会,随着不断的打孔,陈师傅的衣服上也都是灰尘。安全从国涛则蹲在地上拧着螺丝和配件,螺丝在最下面的他都耐心的蹲在地下慢慢安装。眼看着他们慢慢的从园区的西北到园区的东南,陈师傅的手因为长期的钻孔都麻了,从国涛一直蹲在地上膝盖脖子都酸了,但是他们都没有喊累,冷风吹在脸上也没有退缩。从中午一直按照到了3点多,越来越冷,可是为了园区的整齐他们一声怨言都没有。

作为服务人员,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业主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园,得到业主的肯定就是对我们辛苦付出的最大肯定,让我们向着这个目标持续前进吧。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