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怡林花园年度锦旗故事集锦

2017-12-07 15:11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黄会杰)金奖银奖,不如客户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一直秉承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专家管理理念的开元物业,精心倾情,至善至美的为业主服务。业主一个赞许的微笑、一个肯定的眼神、一个表扬的电话,就是极大的认可和鼓励。而业主的肯定与认可,皆来自于细致的工作、贴心的服务。墙上的一面面锦旗是对开元物业工作认可与肯定的最好的证明,共收到表扬信10 封,锦旗15 面。

(一)心系居民,乐于助残

48号1201的业主双腿残疾,身体行动不便,开元物业员工多次给予业主生活上的帮助,帮助业主搬运大件快递物品。业主认为开元物业工作服务热情,尽职尽责,特送锦旗,以资鼓励。

(二)勇救落水业主得赞赏

2017年8月的一天早晨,环境主管许宏亮像往常一样在园区巡查时,看见一位业主阿姨在河边散步,突然之间脚底一滑,落入水中。老许救人心切,早已忘记原来自己也不会游泳。一边大喊着救命,一边奋不顾身直接跳入水中去救阿姨,阿姨出于本能反应抓住了老许的手脚,导致其无法动弹,闻声赶来的居民业主们,发现情况后,也跳入了水中,及时营救业主阿姨和老许。事后被救的业主阿姨送来了锦旗,奖牌,水果感谢老许的见义勇为。

(三)服务热情,技术全面

19-502业主入住新家,开元物业设施师傅多次帮助业主装饰房屋,安装家具、挂壁画,业主特送锦旗以表感谢

(四)爱岗敬业,专业保洁

业主认为开元物业入驻后,园区卫生环境明显改善很多,使的广大业主居住环境品质明显提升,同时环境部工作规范专业,认真负责,特赠锦旗

(五)为民服务,高效精干

业主认为,管家工作人员,任劳任怨,热心为业主解决难题,工作效率高,特赠锦旗

每个锦旗的背后都包含着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是对开元物业的认可与支持,更是一种责任和动力,开元物业会努力为业主创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创造美好家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