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梦幻的海洋馆

2017-12-14 09:22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金银飞)海底世界一直是梦幻的代表,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神秘莫测的海洋生物一直吸引着我们。2017年12月2日,我们带着19个月的宝宝前往位于萧山湘湖的“杭州长乔极地海洋世界”,去探索美丽的海底世界。

进入海洋馆,首先看到的就是北极熊,它慵懒的躺在水边看着游客们,享受着自己的时光。北极熊并没有像电视里展现地那样白如雪,毛色为淡黄色,憨厚可爱。宝宝看到北极熊兴奋地喊,妈妈这个是什么呀。我和她说,这个就是卡片上的北极熊呀,然后她就一直念叨着北极熊,不愿意离开。

勉强抱起她来到隔壁展位,宝宝惊呆了,一直喊妈妈这个是什么呀。隔着玻璃,仰头看里面是庞大又温顺的白鲸。它们在水里偶尔游上游下,偶尔玩着水面上漂浮的玩具,不亦乐乎。突然,一头白鲸缓缓游到我们面前,而且并没有想要离开的意思。近距离观察白鲸,它的额头向外隆起突出且圆滑,嘴喙很短,唇线宽阔,非常可爱。隔着玻璃摸摸它,它也没有游开,引得人群都往这个方向观望。这次宝宝更不愿离开了,直到白鲸游开,她还直直地巴望着,像大人一样摸摸玻璃。

随着游览路线,我们看过了海狮、鲨鱼、海象、企鹅、五彩斑斓的小鱼、婀娜多姿的珊瑚礁… 各种海洋生物在现实中看到都让人感到惊艳。

海洋馆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海底隧道了。站在隧道里,看着各种海底生物从我们头上“飞”过,可以清晰地看到它们的牙齿、肚子。鲨鱼从头顶穿过也并没有那么可怕,看到鳐鱼的嘴巴,还莫名有点萌。

穿过隧道,我们来到了“海豚表演馆”。暖场音乐结束后,明星海狮迈着稳健的步伐登上舞台。在观众的掌声中,明星海狮为我们表演了顶皮球、转呼啦圈、随饲养员摆动身体等项目。明星海狮退场后,伴随着音乐,海豚驮着饲养员从四个方向往舞台中央集合。饲养员们借助海豚,登上舞台后,拿起事先准备好的吉他,一边弹一边指挥海豚表演。海豚在饲养员的指挥下,为我们表演了简单的舞蹈,随着音乐摆动身体,在海水里按队形花式游泳、跳跃,台下掌声络绎不绝。空中缓缓降落一个红色的球,观众的注意力集中到这个球上,球距离水面四五米左右,都在猜想这个球是用来做什么的。忽然,一只海豚跃出水面,在观众的惊呼声中直接用嘴巴把球往更高的地方顶。海豚表演非常精彩,宝宝全程目不转睛,表演一结束就闭上了眼睛睡着了。

 海洋馆之行,让宝宝对世界有了新了解,让她真真实实看到海里上有如此多的珍稀动物,更让我们明白要保护大自然、保护这些生命的家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