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江北分公司的第一面锦旗

2017-12-15 14:38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2017年12月6日上午,开元物业江北分公司安保员王将在绿地·海外滩岗亭附近工作时捡到一个钱包后当即上交给当班负责人,随后又辗转找到失主,并将钱包还到了失主手中。为感谢物业保安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失主何女士特意去定制了一面锦旗送到了王将手中。

这天上午10点多种,海外滩花苑安保员王将像往常一样在岗亭立岗时,无意间看到岗亭前面的马路上有个长方形的黑色钱包,他走过去捡起钱包后,立刻联系了部门当班负责人岑海明,并将钱包交给了他。两人当场打开钱包后,看到里面有银行卡、超市卡、钥匙和部分现金。岑海明问清楚捡钱包的具体位置,判断应该是从这儿经过的路人遗失的。因为没有找到失主的具体联系信息,岑海明交代王将,一定要注意马路上的来往行人,是否有人在找寻东西。下午14:00左右,王将发现岗亭外的马路上有位女士,边走边在寻找着什么。王将主动走上前寻问这位女士是否丢失了东西,得到了女士肯定的回答后,又仔细核对了钱包里的各种物件,王将将钱包还给了她。

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何女士一时间激动的有些说不出话来。据何女士介绍,自己住的地方离这里有段距离,事发当日上午,她办完事回到家中找钥匙开门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因为内有比较重要的物件,心里比较着急,并在当地派出所报了警。何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顺着上午走过的地方,又一路找寻回来,希望能找回钱包。当她走到海外滩花苑门岗附近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感激万分的何女士在向王将充分表达了谢意后,又汇钱赶制了一面锦旗,于12月15日一大早将锦旗送到了王将手中。

“拾金不昧 品格高尚”,锦旗上书写的八个金光灿灿的大字,既是对王将的赞美,也是对开元物业江北分公司服务的完美诠释。自今年10月1日正式接管海外滩花苑后,江北分公司上下一心,积极进取,内高标准服务好业主,外做好开元物业形象展示工作。次面锦旗,是开元物业接管以来第一次荣誉的获得,也是江北分公司两个多月来相互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