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入冬前的细心检查

2017-12-19 10:33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入冬前的细心检查

本报讯(卢坤华)连日来,天气变冷,气温变低,为了保障小区内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业主们的正常生活,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卡梅尔小镇服务处的设施师傅们,开始忙碌了起来。在完成平时的日常工作之后,他们开始对小区的设施设备进行维检,以保障小区业主们用电用水不被影响。每一条线路,每一道水管,他们都经过仔细的检查,发现一丝问题,就反复检验,并做好维修工作,防患于未然。他们说,业主的事无小事,让业主们舒适生活是他们的职责,只要业主满意,他们再辛苦也不觉得累。

开元倾心服务,体现在每一处细节,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始终将业主的事放在第一位。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