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做好您的守护者

2017-12-19 10:38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做好您的守护者

本报讯(卢坤华)开元物业始终坚持精心倾情,至善尽美,为业主做好服务。

2017年12月10日,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卡梅尔小镇服务处的保安员在巡视园区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阵慌乱的声音,他立刻上前询问。业主看到他,立刻拉住他,说明了情况。原来是业主家正在装修,但是其中以为施工人员突发疾病,晕倒在地,业主慌乱之下已经打了120电话,但是因为没有人帮忙,不知道该怎么把病人送到门口,方便救护车过来的时候能够及时抢救。安保人员了解情况之后,立刻联系一同值班的同事,并迅速赶到现场,帮忙将病人送到救护车上。事后,业主表示十分感谢,因为事发突然,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好在有物业的热心帮忙,真是非常感谢。并表示有这样的认真细心为业主服务的物业,才真的让人舒心放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