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冬天里的“樱花”

2017-12-19 16:25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曾凯杰)不知不觉中,我们迎来了杭州的冬天,淅淅沥沥的下了好几天小雨,终于放晴了,小区里的花朵渐渐的凋零了,树叶也渐渐的枯萎,留下光秃秃的树干,业主们每次也都是行色匆匆,一切都是冬天的模样。

傍晚,开元广场小区业主三三两两的走在小区里,突然发现前几天还是光秃秃的树干上多了很多粉红色的小花,难道是服务处又有种植了新品种?走进一看是手工扎上去的樱花节,原来开元广场服务处为了给小区里面增加点颜色,特地安排管家部的管家姑娘们利用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一朵一朵的扎上去,远远看去格外动人,就像之前樱花盛开一般美丽,一朵挨着一朵,让整个小区瞬间充满了春日的气息,业主们不禁竖起大拇指,由衷的感叹服务处的创意非常好,樱花树下业主们高兴的聊着天,孩子们在樱花树下快乐的玩耍,成为了小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虽然只是一件在正常不过的小事,但是正因为开元广场服务处注重细节,才能创造品质,让业主享受最全面的服务。

冬天里的“樱花”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