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喜讯!好口碑、好服务使开元物业成功续签中国人民银行项目

2017-12-19 16:30 来源:物业之家 人评论

A-A+

(本报讯 马骁)开元物业中国人民银行物业管理服务合同于2017年12月17日成功续签,这是该项目继2016年服务合同签订后的第一次续签,委托管理服务期限由一年升至两年。开元物业直属区域自接管人民银行物业服务项目起,切实将五星级酒店管理与物业管理融为一体,选择高素质人员,提供高标准服务,为项目带去许多惊喜。

在合同续签的洽谈过程中,支行领导也表示,对开元物业的品牌非常认可,同时对人民银行物业管理团队非常信任,不主张另换物业公司。好口碑、好服务、好品牌使开元物业成功续签下中国人民银行合同,市场拓展稳步趋升。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