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倾情开元,便民服务

2017-12-19 16:27 来源:物业之家 人评论

A-A+

11月19日在开元名郡小区10号楼前,“倾情开元”便民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上午九点,阳光早早照耀在10号楼前面,寒冷的冬季,光照显得格外温暖。环境部阿姨、大伯们将桌椅搬放在活动区域,设施部师傅已将线盘,插线板放置好。管家们在领班的带领下,将横幅“倾情开元,便民服务”、桌布、棉花糖机等一些活动用品分别拿到10号楼前,布置好活动现场。本月便民服务活动包括免费磨刀、理发、清洗眼镜、检测甲醛、吃棉花糖和饮牛奶,还有新增的口腔检查。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沿袭以往的精彩,孩子们喜爱的棉花糖制作和牛奶,活动还未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小业主们的蜂拥而至,在管家的积极引导下,小业主们开始有序的排队领取棉花糖和牛奶。磨刀项目仍然是最受业主喜爱的一项内容,一会儿工夫刀具排起了长队,管家娴熟的给刀具排序、张贴标签。新增的口腔检查也深受业主好评,不断有业主来检查咨询,各项服务都在顺利进行中。

随着小区入住率日渐增高,参与活动的业主越来越多。便民服务活动的开展给业主们创造方便、优质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加强了物业和业主的沟通与交流,物业人员和业主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得到业主的一致称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