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百日安全大行动,守护业主无小事

2017-12-22 10:02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年关将至,为了保障业主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的园区氛围,增强园区安全防范措施,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于2017年11月16日开始,在在管小区全面实行“百日安全无事故”的活动。秉承精心倾情为业主服务的原则,开元物业从开始就做到最好,从在园区布置安全宣传条幅,做好微信、短信等温馨提醒,到向业主普及安全知识、再到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和完善提高,开元物业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出发,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保护业主安全方面,开元物业更是制定了严格的安全方案,加强小区巡逻次数,完善小区巡逻路线,确保小区的每一个角落都在巡视范围之内,保障业主安全。重视夜间巡逻和监控,保障对小区巡视的日夜不间断。建立完善的沟通方案,确保在监控发现异常情况的时候,能够及时联系到安全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除此之外,开元物业更是多次组织消防演习、安全岗位培训和各类安全知识培训,大力强化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让全体员工牢固树立“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安全第一”的思想。

开元物业至善尽美做好业主的贴身管家,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够体会到开元物业五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让每一位业主在开元物业的服务中生活的舒心、安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