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时刻将业主的需求放在心上

2017-12-22 10:04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时刻将业主的需求放在心上

(本报讯 翟新星)2017年12月7日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润城服务处的员工们刚刚上班,就迎来了一位热情缴费的业主。这样主动开心的来交物业费的业主还真是不多见。

经了解才知道,原来是业主家的入户门从入住以后一直有些问题从来没有解决过,开和关都不太灵活,对业主的生活带来的很大的困扰。开元物业的客服管家在得知情况以后,立刻联系维修部张师傅前来修理。当时已经是晚上7点多,张师傅拿这工具,先是把业主的锁全部拆下来,把里面的灰尘清理的一遍,又把锁芯上了点油,然后把锁槽整个清理一遍,最后把业主的锁具认真仔细的装在门上。业主使用了一下发现,入户门不仅方便开关了,整个锁也变得干净美观了。业主问题解决之后,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并承诺第二天早上就到物业办公室交物业费。

将心比心,开元物业就是这样始终将业主的小事当成大事,放在心上,及时有效的为业主解决问题,这才得到越来越多的业主的支持和信赖。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