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加州阳光小区开展“欢度圣诞节”活动

2017-12-25 16:36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12月22日在加州阳光小区会所内开展了“圣诞嘉年华”活动。由于天气的原因,陆续参加的业主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参与活动的大朋友和小朋友都玩的很开心。
以一曲jingle bells开始今天了圣诞活动。Merry Christmas for you 邀请baby 和家长一起来热身,大小朋友玩的很嗨。接着围成圆圈pass the parcel (传递圣诞小礼物) ,同时贯穿着红鼻子鲁道夫/run ginger-bread man run(快跑,姜饼人快跑)。到了今天的重头戏,诞礼物大派送,小朋友变成小精灵,手提小蓝过障碍物,运送圣诞礼物!参加的均已一个家庭为一个单位,运送圣诞礼物,运送最多的获胜。最后每个家庭都收获满满。
浪漫紫色圣诞承载着开元服务无尽的祝福,大小朋友在此次活动中玩的开心,一起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的紫色圣诞嘉年华。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