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拾金不昧的你

2017-12-26 08:38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朱依婷)弘扬拾金不昧精神,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千百年来,我们一直把拾金不昧作为一项传统美德不断传承,一件件小事即可显示一个人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

最近发生在海宁开元名都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赞扬。12月17日晚上9点左右,安全主管在商铺前面捡到一个苹果7plus的手机,但是那个时候手机已经没电,显示关机了。第二天一大早安全主管立马借来充电器将手机充上电。但是从早上一直等到中午都没人打电话来,管家在管家微信上发布消息,望能尽快找到失主。在下午的时候办公室的电话响了。对方称自己是丢失机的那位就,就是看到了群里的动态才打电话过来,没有打自己的电话是以为昨晚打自己手机的时候是显示关机的,原本已是放弃了希望,没想到失而复得。

安全主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企业新形象,续写了精神文明新篇章,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为企业赢得了社会美誉度,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高尚情操的鼓舞下,开元物业员工将更好地立足本岗,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从现在做起,为顾客提供真诚的满意服务,让拾金不昧的精神永放光芒。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