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名都的圣诞节

2017-12-26 08:47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朱依婷)无论你是否同意,12月是属于圣诞节的。寒冷的季节因为有了这个节日而变得生动鲜活起来。

在这美丽的圣诞即将到来的时候,你是否在筹划着如何把居室装饰、点缀一番。2017.12.20我们开元名都的客服中心都忙开了“花”,很是喜庆。还没进客服中心,显眼的圣诞树早已映入我们的眼帘,圣诞树都是我们客服部自己组装的,树上的礼物是我们亲手一个个挂上去的,上面还有许愿的小卡片,圣诞树上的礼物可谓玲琅满目,我们客服前台的桌子上,电脑上,都纷纷点缀了圣诞节的礼品。就连我们门口两大盆绿萝叶上也是喜气洋洋的,整个客服中心散发着圣诞节的味道。

接着我们来到了单元门厅下,在每个单元门厅的玻璃门上我们都喷上了象征圣诞节的卡通图像,虽然今天外面下着雨,在门厅下喷卡通图案的时候外面的雨还飘到我们的脸上,但是我们的热情不减。一小时后,开元名都11个单元门厅全部布置完毕,整个小区里面顿时充满着圣诞节的气氛。

这是个只属于开元名都的圣诞,愿开元名都来年都像这个圣诞节一样,充满着生机,愿开元物业越来越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