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快乐圣诞 便民服务

2017-12-26 08:42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为让业主感受一个不同的圣诞节日气氛,并为业主营造一个快乐轻松的节日氛围,开元物业江北分公司和滨江社区于2017年12月24日联合举办“快乐圣诞 便民服务”社区文化活动。

当日活动吸引了海外滩花苑众多业主的参与。活动现场,装扮成圣诞老人的物业工作人员背着装满各种圣诞小礼物的圣诞袜穿梭在现场,小业主们自己的一本本课外读物换取圣诞礼物;与此同时,理发、量血压、测血糖各种便民服务活动也穿插其中,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温馨。当夜幕徐徐降临之时,圣诞老人藏匿在园区的灯光深处,等待着小朋友们去寻找、发现。

海外滩花苑的业主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平安夜,可心的礼物、便利的服务让参与活动的大人孩子都拥有了各自的满足。此次社区活动的开展,更是让业主们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得到了彻底的放松,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