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嘉兴骏园项目盛大交付

2018-01-03 11:53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慧)在2107年的尾声,12月28日至31日由嘉兴永电房产开发的骏园项目迎来了盛大交付。作为交付环节中的主心骨,开元物业高度配合,为业主们营造出其乐融融的交付氛围。

在交付的四天中,物业工作人员都早早到场,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首先迎接业主的就是精神抖擞的安全人员,礼貌地将业主引领到交付处。而签约组、财务组、物品发放组以及验房组的人员,都耐心地接待每一位业主,对他们提出的疑问或是困难都一一进行回复,彰显出人性化服务的美好。同时我们还为业主准备了精美的小点心和茶水,供他们等候或休息时享用。

在集中交付的四天中,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共接待业主上千人,累计交付342户,交付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向业主和房产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