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找回丢失的钱包

2018-02-23 10:35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赵静)新的一年就这样悄悄的到来了,长安华府园区也充斥了喜乐祥和的过年气氛。在家走亲访友的时候,我们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广大的业主创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大家的轻松愉快氛围,并没有减少我们的工作责任心和警惕心。在这个特殊时间段正是我们平时的工作更加要出彩的时候,新年的祝福在园区随处可见。2月20日(大年初五)下午16点,管家马金平像往常一样在园区巡查时,在21幢的绿化带边上发现了一个钱包。他马上回到办公室和综合文员仔细检查了一下钱包内的物品,里面有现金1050元,还有一张身份证、银行卡、和票据若干。根据钱包内的身份证信息,小马很快查到了丢失钱包的业主是22-1702业主蔡女士,随即电话联系了对方。 业主蔡女士激动的表示,“ 2月20日下午她出去和亲友一起吃年夜饭,可能走的时候比较匆忙,如果不是我们给她打电话,她还不知道自己的钱包丢了。感谢物业小马及时帮忙找回丢失钱包,能够拾金不昧真是物业贴心好管家,因为晚上回来晚表示明天再过来取。

第二天上午10点多,业主蔡玉利女士赶到到物业管家部,小马立即把失物还给了业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