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服务,我们从不间断

2018-02-23 10:55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褚一箐)春节本是一年一度团圆的日子,可是作为物业人,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是一份责任,坚守带给业主安定与安全。

大年初一一大早,就有业主急匆匆到物业前台反映她家门口的灯不亮了,好不容易接老人家从老家来过一次团圆年,灯不亮不放心老人家的出行。设施陈师傅一听到这个情况,马上到设施仓库拿了灯泡,搬了梯子,前往业主家中进行查看。楼道有风吹过很冷,但是陈师傅没有丝毫犹豫和退缩,不一会儿功夫就安装完毕,业主看着自己家门口重燃的灯火,连连感谢。

天空中飘起毛毛细雨,安全部每天都巡查园区安全隐患,我们的尽职更能保证业主们可以安心安全过一个好年。巡逻员从国涛巡查到7幢楼下的时候发现有私拉电线的情况存在。平时已经非常危险,何况又是下雨天,由于楼层较高,一下子无法确定是哪层,从国涛跑了好几楼才确定了楼层。敲开业主家门,业主并不配合,并且很愤怒的关上了门,可是从国涛并没有气馁一直在耐心的劝导。业主这才听取了意见,同意拉线上来,杜绝这种安全隐患。

一大早来上班,管家部的董建芳第一时间就是整理昨天一天被翻乱的快递。虽然快递员的派件已经停止,但是之前一直在外地的业主没来拿的快递这几天休息在家陆续来拿了。来拿的每个业主都会翻一遍大大小小的快递,但是董建芳每天都是不厌其烦的整理,为业主归档成每一幢一个区间,争取业主能方便些找到自己的快递。这些不起眼的小事,都是为了更好体现我们服务的认真、细心,让业主充分感受到我们的态度。

前一夜下了一天的雨,环境部的保洁阿姨们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自发去拖干楼道内的积水。阿姨们说,这个积水很不显眼,楼道内又很暗,乍一看根本看不到,业主们出么一不小心就容易被滑倒特别是年纪比较大的业主,如果出点事情,那就可大可小。阿姨们一到一个楼层就认真的拖干积水,拖干后还用脚细心的检查是否合格。拖干积水是一个重复的动作,非常枯燥也很渺小,但是就是这些细节这些渺小的事组成我们一个服务的基石,换来业主对我们的认可。

9幢702的业主平时都在外地工作,过年回家发现自己家中漏水,十分着急。陈师傅马上赶到业主家里进行查看,发现是水龙头松动的问题。如果不修好将会造成更大的损失,过年期间卖五金的商家又都关门了。陈师傅自告奋勇的说自己有个朋友就是开五金店的,愿意午休的时候联系这个朋友帮他拿下配件。虽然是业主的私人区域,但是碰到问题的时候我们总是像对待自己家里的问题一样对待业主家的问题。业主连连对陈师傅表示感谢。

大年初五晚7点20分左右,北门岗的安全员急匆匆的上楼汇报值班经理,北门岗的电跳闸了,这意味着门岗的道闸无法使用,业主回到家中无法进入,还要饶道走,我们的安全兄弟也无法安心的在门岗守护家园,注意外来人员和车辆的动向。值班经理拨打了设施陈师傅的电话后,陈师傅二话不说就从家里赶到项目,给北门岗进行送电。

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做每件细小的事情以保证项目正常的运行,业主安心的居住,我们的服务责任感是我们作为一个物业人最基本的素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