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人每一件小事都会被记得

2018-02-26 16:25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人始终坚信,只要努力付出,为业主做好服务,始终会得到业主的支持和认可。

近日,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开元华庭服务处就收到一封表扬信,住在C3栋9单元102的业主说他要专程感谢开元物业的林山。原来,业主家中之前刚刚办理完装修手续,但是屋里却出现了漏水的问题,林山在得知这一情况之后,积极热心帮忙联系协调,没几天,施工方就把室内漏水的墙体为修好了。而且,之后的一次,由于业主出差在外,但是预约好的自来水公司来通自来水的师傅到了,联系林山之后,他二话没说就帮着业主联系了师傅,又亲自监督,帮助业主将家中的自来水开通了。每一件小事,业主都记在心里,对于林山的热心和认真负责表示十分的感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